[嘉義市大小事] 早安大家

何承憲
何承憲 2013年9月26日 8:37
早安大家
~~幽默一下~~

與剛認識的女網友

小明問到:『聊聊妳的興趣吧,妳平時喜歡做什麼?』

『我啊?最多時候就看VCD囉!』他說

小明:『這樣啊?我也是耶!那你會喜歡韓劇嗎?最近很熱門喔,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?』

『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,我都不喜歡。』她回

『對不起...我是說...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,我都不喜歡啦...』她連忙解釋企圖挽回
後面又打上
(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,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,又來了...是玉女才對)

『..............』

※可怕的微軟新注音,可以讓人變成變態的利器!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